公車, 遊覽車, 資源回收車專用機

PA-50W/DPL/DC-POKKA

PA-50W/DPL/DC 50W車用廣播擴大機/資源回收車專用/一年保固/台灣製造(訂製品:請來電洽詢)

定價 : NT$5,600
數量 :
DETAIL

  • 最大輸出功率:50瓦
  • 資源回收車專用機種
  • 附L固定架
  • 遊覽車、公車專用

    規格

    型號

    PA-50W DPL/DC

    電源電壓

    直流 12V-24V

    頻率響應

    72Hz-21KHz

    輸入端

    麥克風 -55dB±3dB×1  6.3Ø

    輔助輸入 -15dB±2dB  6.3Øx2 前x1 後x1

    內附SD/USB播放器

    輸出阻抗

    8Ω~16Ω

    諧波失真

    0.2%以下

    信號噪音比

    -66dB以上

    尺寸

    (W)180×(D)152×(H)55mm(含零件)


    ◤注意事項◢
    1.    為提供給您最實惠的價格與服務,請確認商品規格尺寸,考慮需求後再下單。
    2.    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,若非產品本身瑕疵,不得退貨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
    3.    退換貨條件:本商品有七天鑑賞期之權益(鑑賞期非試用期),若非賞品本身問題,鑑賞期內欲退換貨,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,且要有完整的包裝,包含外紙箱、保麗龍、保護袋、贈品等廠商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,本產品一經使用,則需負擔耗材及清潔費用,建議您訂購前請先確認評估。
    4.    產品不斷研究發展,其標準配備/規格/保固若有變更,均以原廠官網公布為準,說明有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。
    5.    只限台灣本島運送,偏遠地區及地址認定,若需額外加收物流處理費用,由客服另行通知,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,請消費者見諒!
    6.    若遇缺貨或停產不及更新,本公司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,請消費者見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