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LEX

KM-979-HYLEX

KM-979 唱歌專用有線麥克風(鉻色)/鋅合金本體/一年保固/台灣製造

定價 : NT$1,300
數量 :
DETAIL


 


☞型號:KM-979
☞頻率響應50~17000Hz
☞靈敏度-72 ±2dB AT 1000Hz
☞輸出抗阻600Ω AT 1000Hz
☞最大輸入音壓130 dB AT 2cm
☞拾音器DM-36-600
☞本體鋅合金本體
☞尺寸Ø53 × Ø23 × 184 mm
☞重量290g(不含導線)
☞導線Ø6.5 × 20 FEETS


◤注意事項◢
1.    為提供給您最實惠的價格與服務,請確認商品規格尺寸,考慮需求後再下單。
2.    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,若非產品本身瑕疵,不得退貨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
3.    退換貨條件:本商品有七天鑑賞期之權益(鑑賞期非試用期),若非賞品本身問題,鑑賞期內欲退換貨,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,且要有完整的包裝,包含外紙箱、保麗龍、保護袋、贈品等廠商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,本產品一經使用,則需負擔耗材及清潔費用,建議您訂購前請先確認評估。
4.    產品不斷研究發展,其標準配備/規格/保固若有變更,均以原廠官網公布為準,說明有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。
5.    只限台灣本島運送,偏遠地區及地址認定,若需額外加收物流處理費用,由客服另行通知,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,請消費者見諒!
6.    若遇缺貨或停產不及更新,本公司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,請消費者見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