壁掛式/懸吊式喇叭

WMS-1952B-POKKA

WMS-1952B(單支)黑色 30W 5吋廣播專用壁掛式喇叭/鋁網-同軸兩音路/音質細緻柔和/ 室內外廣場,學校,會議場所,宗教佈道/台灣製造

定價 : NT$5,200
數量 :
DETAIL

✩✩POKKA WMS-1952B(單支)黑色 30W 5吋廣播專用壁掛式喇叭 / 鋁網-同軸兩音路 / 音質細緻柔和 /室內外廣場,學校,會議場所,宗教佈道 / 台灣製造✩✩

同軸兩音路,聲音細緻柔和
塑鋼5吋音箱設計,外型美觀大方,可接高壓擴大機、8Ω  
多樣性安裝方式可懸吊、立掛、桌架,更靈活的配置在我們的生活周遭
具IP66防水認證室內戶外均適用

❋∼❋∼❋產品規格❋∼❋∼❋
☞商       標:POKKA
☞型  號WMS-1952B
☞低音單體5”x 1
☞高音單體1”x 1
☞阻  抗8Ω / 70V / 100V
☞S  P  L84 ± 3dB(1W/1M)
☞防水等級IP66
☞材        質ABS
☞頻率響應118Hz~20KHz ± 2dB
☞變壓器功率8Ω / NC / 30W / 15W / 7.5W / 3.75W
☞承受功率30W / 60W最大
☞尺  寸(H)240 x (W)170mm
☞重  量2.38kg



注意事項

1.         為提供給您最實惠的價格與服務,請確認商品規格尺寸,考慮需求後再下單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,若非產品本身瑕疵,不得退貨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

3.         退換貨條件:本商品有七天鑑賞期之權益(鑑賞期非試用期),若非賞品本身問題,鑑賞期內欲退換貨,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,且要有完整的包裝,包含外紙箱、保麗龍、保護袋、贈品等廠商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,本產品一經使用,則需負擔耗材及清潔費用,建議您訂購前請先確認評估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產品不斷研究發展,其標準配備/規格/保固若有變更,均以原廠官網公布為準,說明有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。

5.         只限台灣本島運送,偏遠地區及地址認定,若需額外加收物流處理費用,由客服另行通知,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,請消費者見諒!

6.         若遇缺貨或停產不及更新,本公司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,請消費者見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