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麥克風

HU-640-HYLEX

HU-640 UHF雙頻無線麥克風/2支無線手握麥克風/32+32組頻道/紅外線對頻/自動掃頻不干擾頻道/LCD液晶顯示工作狀態及電池電量/家庭聚會、歡樂歌唱的好搭檔,教學的好幫手/一年保固/台灣製造

定價 : NT$7,600
數量 :
DETAIL

✩✩
HU-640 UHF雙頻無線麥克風 / 2支無線手握麥克風 / 32+32組頻道 / 紅外線對頻 / 自動掃頻不干擾頻道 /
LCD液晶顯示工作狀態及電池電量 / 家庭聚會、歡樂歌唱的好搭檔,教學的好幫手 / 一年保固 / 台灣製造✩✩

產品詳情
☞符合EIA標準機櫃1U安裝型式,金屬機身具備優良的散熱和射頻屏蔽。
☞紅外線對頻功能,準確和快速的頻率同步到發射器。
☞自動掃頻功能允許快速搜索設定內建的32+32組優先互不干擾頻道。
☞最佳接收品質,預測式天線調諧接收技術,音頻鎖碼準確。
☞全彩及LCD液晶視窗在白天或夜間環境,提供清晰的工作狀態顯示。
☞輕觸式音量和功能操作系統,易於設定和操作。
■選用配件組合:
1. 手握無線麥克風x2支(NT:7800)
2. 手握無線麥克風x1支、領夾麥克風x1支+無線發射器x1組(NT:8480)
3. 手握無線麥克風x1支、頭戴麥克風x1支+無線發射器x1組(NT:8700)
4. 無線發射器x2組+領夾麥克風x2支(NT:9160)
5. 無線發射器x2組+頭戴麥克風x2支(NT:9600)
6. 無線發射器x1組+領夾麥克風x1支+無線發射器x1組+頭戴麥克風x1支(NT:9380)


產品規格
☞商標:Hylex
☞型號HU-640
☞調制方式寬帶調頻(FM)
☞電源供應DC12V
☞載波頻率範圍620~670MHz
☞頻道數量內建64組頻道(1CH&2CH各32組不同頻段)接收頻道
☞訊號接收模式手動選頻/自動對頻模式
☞頻率振盪模式鎖相環迴路
☞動態範圍100dB
☞接收靈敏度12dBuV (80dB S/N)
☞綜合失真0.3%
☞相鄰頻道抑制70dB
☞工作距離約50米(無障礙空間)
☞雜訊抑制75dB
☞工作電流500mA
☞天線手握麥克風利用內置電池座為天線,腰掛發射器採用1/4波長鞭狀天線
☞射頻輸出功率8mV
☞拾音頭動圈式
☞雜訊抑制-60dB
☞電池壽命10小時
☞工作環境溫度-10℃~+40℃
☞最大偏差±48KHz
☞綜合信噪比105dB
☞最大輸出準位±10dBV
☞音頻頻率響應50Hz~15KHz
☞功能顯示方式7段顯示器
☞功能顯示內容頻道/電量/射頻信號/音頻信號
☞功能控制方式ON/OFF、頻道(循環)、音量、功能設定
☞天線輸入BNC插座/(50Ω)
☞輸出插頭型Ø6.3mm 輸出端座 x 1;2個平衡式 XLR 輸出端座
☞尺寸(m/m)210(W)x200(D)x48(H) mm 含端子旋鈕
☞供電兩個3號鹼性AA電池
☞配件清單電源供應器1個、L架(含螺絲)1套、6.35 Ø音頻連接線1條


◤注意事項◢
1.    為提供給您最實惠的價格與服務,請確認商品規格尺寸,考慮需求後再下單。
2.    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,若非產品本身瑕疵,不得退貨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
3.    退換貨條件:本商品有七天鑑賞期之權益(鑑賞期非試用期),若非賞品本身問題,鑑賞期內欲退換貨,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,且要有完整的包裝,包含外紙箱、保麗龍、保護袋、贈品等廠商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,本產品一經使用,則需負擔耗材及清潔費用,建議您訂購前請先確認評估。
4.    產品不斷研究發展,其標準配備/規格/保固若有變更,均以原廠官網公布為準,說明有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。
5.    只限台灣本島運送,偏遠地區及地址認定,若需額外加收物流處理費用,由客服另行通知,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,請消費者見諒!
6.    若遇缺貨或停產不及更新,本公司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,請消費者見諒!